夏日限定般的告白

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🌚🌝

[秦淮×沈翊]疯子(三)

  次日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醒来,呆呆的看着自己身上青紫的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?”秦淮突然冒出来。“我做了早餐。你今天休假,我们出去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抬起头,看着秦淮。他穿着睡衣,微笑着,温柔又帅气,仿佛昨天的事根本没有发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紧咬着下唇,颤抖着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淮依旧微笑着。“你看不出来吗?小翊,我喜欢你呀。”说着,抬手想要勾住沈翊的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躲开了。秦淮没有在意,继续说道:“很惊讶吧,对你疼爱有加的哥哥,居然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走到窗前,望着窗外的风景,自顾自的说:“我一直都搞不懂对你的感情。二十岁以前,我一直以为,我对你,就是正常的哥哥喜欢弟弟,仅此而已。直到二十岁那年,你找了一个对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转过身,依然微笑着,却令人恐惧。“我心里有一种,奇怪的感觉。听你们的传闻我都不舒服。那时,我才发现,我对你的感情,没有那么单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慢慢靠近沈翊,一只手捏住沈翊的下巴,迫使沈翊抬头看着他。另一只手轻抚着沈翊的脸,抚过每一寸皮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多么好看的一张脸啊。”秦淮痴痴的看着,不知是在和谁说话。“白皙的皮肤,长长的睫毛,诱人的红唇,怎能属于别人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…疯子!”沈翊艰难开口,狠狠瞪着他,不停地挣扎着。“你毁了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我是个疯子。”秦淮的手用力起来,“一个喜欢弟弟的疯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吃痛,停止挣扎,眼里出现一层薄薄的水雾。秦淮慢慢凑近,印上沈翊的chun。沈翊狠狠咬住秦淮的chun ban,一股血腥味在他们两人的嘴里弥漫。秦淮抬起头,舔了舔zui chun。“小狼崽子。”他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淮走到衣柜前,从里面翻出一件睡衣,丢给沈翊,然后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扭了扭身体,腰间传来刺骨的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穿好衣服,走出房间。秦淮从厨房出来,端着一盘面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吃面包吗?”秦淮微笑着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了,我不饿。”沈翊现在的确没有胃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吃早饭可不行。”秦淮说。“你有胃病。乖,就吃一点。”他温柔的说着,拿起一块面包递给沈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犹豫了一下,还是放弃了拒绝的想法,接过面包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才像话。”秦淮一脸宠溺地看着沈翊吃完,过去在他脸颊上印上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这样。”沈翊强忍厌恶,推开秦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现在连哥也不叫了?”秦淮笑着说,但眼神阴沉沉的。“没礼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转身就走,却被秦淮紧紧抱住。他将头埋进沈翊的脖颈,深吸一口气,抬起头说:“弟弟真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我!”沈翊厌恶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弟弟这么讨厌我吗?”秦淮难过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没关系…感情可以慢慢培养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