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限定般的告白

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🌚🌝

[秦淮×沈翊]强迫(二)

#ooc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,一晃就过了一个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餐桌上,沈翊兴致勃勃地说着他一个月的成就:“……戴着口罩的嫌疑人我都没有画错,张局夸了我好几天……我也觉得我很厉害。”末了还不忘夸奖一下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淮一脸平静地听完,点点头说:“嗯,确实很棒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,有件事儿。”沈翊突然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事?”秦淮抬头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找了一个对象…”沈翊小声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低着头,不敢直视秦淮。过了好一阵儿,他听到秦淮叹了口气:“长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坐在床边看书。他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探出头查看,秦淮正在穿外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:“哥,你去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淮:“出去一趟,公司有点事情。你先睡吧,不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:“哦,我再看会儿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看了会儿书,发现已经半夜11点了。他放下书,准备睡觉。衣服脱了一半,秦淮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探出头,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。他惊讶地问:“哥,你出去喝酒了?”在他的记忆里,秦淮从来没喝过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昏过去之前,秦淮低低的说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翊,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片截图到相册打开编辑用镜像翻转一下就能看了啊🌚🌝(审核不让我过)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