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限定般的告白

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🌚🌝

[秦淮×沈翊]失控(四)

#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翊,你不乖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浴室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拿着毛巾,用力擦着被秦淮碰过的地方。他厌恶地看着镜中的自己:全身都是不堪入目的吻痕,脸上挂着泪,脖子上红红的,一大片草莓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攥紧毛巾,不停擦着身子。擦着擦着,他回想起刚刚被秦淮摆弄的情景,他虽然不停地挣扎,但好像…挺享受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更加用力地擦着,皮肤被擦红擦破都不在乎。他现在只想擦掉身上所有秦淮留下的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擦不掉的。”对沈翊而言犹如梦魇一般的声音在耳边炸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猛地扭过头。秦淮没穿上衣,正一脸微笑地看着他,两人的chun差点撞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弟弟还想继续?”秦淮又凑近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沈翊急忙后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弟弟刚才…挺享受的啊。”秦淮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!”沈翊大声辩解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骗不了我。”秦淮伸出手,轻抚着沈翊的脸颊。“别擦了。”他的目光触及沈翊被磨破的皮肤,心疼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你管。”沈翊推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你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哥?”沈翊嘲讽地笑笑。“谁家哥哥会对弟弟做出这种事情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只有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靠近,抱住沈翊,狠狠地吻下去。沈翊咬住秦淮的chun,秦淮没动弹,任由他撕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沈翊松开了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咬够了?”秦淮舔舔血肉模糊的chun,微笑着问道。“你还可以咬别的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愤恨地看着他。“好啊,既然你都这样说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他这样想着,狠狠咬住秦淮光滑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”秦淮皱了皱眉,但没有躲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用力咬着,发泄着自己这些天的怒火。放开后,秦淮的肩上留下两道清晰的牙印,隐约有血渗出。沈翊得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但下一秒又懊悔起来。他又不是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咬挺狠的啊。”秦淮摸摸肩膀,轻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狠狠擦着身子。擦着擦着,他的眼眶就湿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5)